tc_ling

小寒的早餐日记:

【早餐日记·芝士烤土豆+蔬菜豆腐卷+牛奶蓝莓】

有了烤箱就充分利用起来

小个土豆蒸熟加香肠小葱百里香黑椒芝士

220C烤10分钟左右

牛奶补钙,蓝莓抗癌,味道和谐

Morning Wednesday.

Alice.S:

#Morning Smoothies# 今天阳光好得像盛夏,树叶绿得发光。热带风情的果昔+黄油玉米。最近发现果昔是一个快速方便吸收各种营养的好办法。苹果+芒果+西番莲+黑莓+树莓+蓝莓+蔓越莓混合在一起打碎。早晨就这么醒在一堆莓果和丰盛阳光里:)

十食:

「最囧的晚餐」人生已经囧到无法再囧,一定是有生以来最窘迫的一顿晚宴…两个人兜里揣了160来软妹币,潇洒地冲进茶餐厅豪点了一番,有卡走天下的日子就有卡吃四方!Yea~(~_~;)吃饱喝足隔壁桌传来该地无法刷卡的噩耗,瞬间心有不安,食之无味…幸好探听周遭有银行,佯装镇定走向ATM…(╯°Д°)╯恍然醒悟,下午把所有的存款统统转进了余额宝…三卡在手…仅有6元!信用卡因为没有对应的银行也无法取现!江湖救急!给闺蜜一个狠Call,却被告知过来需要1个钟…On No!好在Chef Shi 急中生智让老友网银转账…可是,一切并不是那么顺利…又跑去ATM,明明有102软妹币,中行竟然无法给我吐出100元…Σ(゚д゚lll)夹紧双腿,阿姐你再给俺来10元软妹币吧…就这样明晃晃的4元手续费离我而去…拿着红色的泽东爷爷,我终于可以买单回家了!

蓮小兔:

【黄焖鸡】莫名其妙开始满街都是,做的好的确实不错吃,很下饭。来就来一个吧!记得第四步用的水,是指第一步泡干香菇留下的水!那样好吃~

LUO.:

柔软酸奶椰蓉包 低糖低脂 综合了几个食谱 自己琢磨的 很简单好做  适合新手

这个量手揉挺省力


椰蓉馅儿:椰蓉  糖 玉米油 鸡蛋 牛奶 拌匀

面包:高粉 130g 糖20g 盐一小撮 酵母1.5g 鸡蛋一小只(留出一些最后刷表面)酸奶50g(看具体稀稠度以及面粉的吸水量 50g是市售稀酸奶的量 并且我的高粉吸水量一般 )

没看错 没有放黄油

揉面至扩展阶段(别问我怎么弄  我是新手 第一次做甜面包  百度就行了)

发酵至2。5倍大 不用排气 分割成四个面团 松弛20分钟 包进馅儿 封口朝下

二次发酵至2倍大刷上蛋液 撒芝麻

175度25分钟

红色的Aries:

友人做的茄汁海鲜烩饭,遇到这样的男人果断能嫁啊~真的很好吃w

傻球啊:

【搵食】清明·贰零壹叁

米饭好吃,米饭做成寿司好吃。怎么就懂得往饭里边加醋呢?

oldpanda:

好不容易的周末又被维修工破坏了,唉,家里搞得乱七八糟,搞得以为自己要住酒店了@-@。可怜的猫猫被关小房间可怜巴巴的看着外面,喵呜喵呜想出来。没办法外面实在太脏你不能出来。好吧没啥心情,但饭还是要吃的,折腾完晚饭,把明天的早餐也搞定了,学王光光的三明治纸盒折法,也不像样。猫猫倒是配合的当了下演员^_^